14.Oct.2022

台酒生技
2022南臺灣生物技術展10/28-10/31

➢2022南臺灣生物技術展|攤位號碼:A35

▼參展單位特色介紹:

 

 台酒生技自成立以來,利用釀(啤)酒過程的核心原料發酵、萃取、濃縮、純化等核心技術,研發具有獨特性、功效性、安全性及市場需求的商品,並在國內外屢屢獲獎,全方位守護國人的健康。

今年,台酒生技持續參加南台灣最大的生技展-南台灣生物技術展,現場展示台酒生技發光發熱的四大類生技產品,包含保健食品、保健飲品、清潔及美容保養品,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如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獨特添加台酒專利成分超臨界米植醇,結合水解酵母蛋白、維生素B群發酵精華,提供肌膚全方位的修護,並透過積雪草精華、辣木油、乳果木油、減少肌膚脫屑。
I-B特潤膠囊
 

此外,獨特三層包覆技術的S11益生菌、獨家啤酒花植萃的易洗樂洗潔精、酒粕萃取的面膜等現場均有特惠,還有來店禮、滿額贈活動,攤位活動內容豐富,邀請大家於10/28-10/31至高雄巨蛋南台灣生物技術展台酒生技攤位參觀。

☑立即「預約索票」免費逛生技展>https://biotech.kje-event.com.tw/ticket/

品牌牆看所有參展廠商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