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Sep.2022

噶薩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2022高雄保健營養食品展10/28-10/31

➢2022高雄保健營養食品展|攤位號碼:A50

▼參展單位特色介紹

全方位完善補給品怎麼選才夠牛?

-----噶薩爾珍貴真菌專家小編獨家推薦----
kasaer

圖/噶薩爾提供

1.噶薩爾-珍貴真菌專家,是充滿青春活力的頂級漢方養生第一品牌!

我們成立於2021年,以復育亞洲稀缺真菌為目標,進而拓展真菌深加工保健品的一系列開發。起始業務為冬蟲夏草的復育,並取得了多項冬蟲夏草的量產專利,目前冬蟲夏草年產量相當穩定。2021年在台灣國寶牛樟芝培育技術上取得多項重大進展,並於2022年正式在宜蘭建立牛樟芝培育中心,開始在台灣推進牛樟芝培育量產的相關業務。

噶薩爾

圖/噶薩爾提供
 

2.全品項系列保健品豪氣添加冬蟲夏草!只給你最好最足量!

冬蟲夏草是最神祕珍貴的東方中藥材,每年產量稀缺供不應求,我們從冬蟲夏草子實體源頭全掌握,添加進全系列保養品中,完勝市售它牌!如果你也認為養生保健是一輩子的大事,那何不一開始就選擇最好的?

蟲草全商品

圖/噶薩爾提供
 

3.完整復育台灣真菌之王牛樟芝,決勝關鍵在技術!

牛樟芝食用歷史至少追溯上百年,經過近20年來的生技市場淬鍊,已被各界認定具有相當高的藥用價值!連長期應酬的企業家,都捧著大筆現金爭相投資,素有「台灣最貴真菌」王者封號!

在牛樟樹源受限的法規限制下,牛樟芝市場衍伸出太空包培養、固態培養、液態培養等替代方式。但學術界的普遍共識,仍認為牛樟椴木培養的牛樟芝與野生最相近。台灣噶薩爾生技十年磨一劍,直接從載體下功夫,成功研發出結構與牛樟椴木接近的專利載體,所產出的牛樟芝子實體型態、成分更勝傳統椴木子實體!

牛樟芝_1920x1080

圖/噶薩爾提供

4.噶薩爾專利椴木牛樟芝子實體有效成分不虛假,含量更超越同業!

判別正宗牛樟芝子實體的優劣,早期是越苦的越好,近年是三萜類越高越好,而最新趨勢則是「總樟芝酸」越高越好。市面上九成以上的牛樟保健業者,連最基礎政府規定的「牛樟芝八項指標成份」都含糊標示不清,叫消費者該如何信任?噶薩爾生技除了八項指標均超標之外,樟芝酸 A (Antcin A)每單位含量也屬業界最高!近年有學者發表樟芝酸A等成分具有相當多元的保健應用潛力,顯見樟芝酸A確實是牛樟芝未來的含量新指標。

LINE_ALBUM_牛樟介紹_220607_12

圖/噶薩爾提供
 

5.噶薩爾牛樟霸丸,首選滴丸型態好吸收!有效精華絲毫不浪費!

市售牛樟芝保健品,首選為滴丸型態,直接口含於舌下快速進入血液循環,規避掉傳統膠囊形式的胃酸破壞,不管你是大夜黑貓族、業務應酬族、紅色警戒族、養生保健族,都非常適合及時補充滿滿的噶薩爾牛樟霸丸精華!

LINE_ALBUM_牛樟介紹_220607

6.我們的企業宗旨是,透過頂級漢方讓大眾養生的心願不再遙不可及!

噶薩爾生技以攻克台灣牛樟芝產業現況為目標,透過專利的新形態載體,結合嚴格篩選的優勢菌種,培植出100%的牛樟芝子實體。

˙牛樟芝產能大提升

從研究牛樟椴木的木質紋理及剖面結構著手,以特殊複合材料形成專利載體,每1單位載體產能相當於傳統10公斤的牛樟椴木。

˙牛樟芝有效成分提升

嚴格篩選特殊潛力菌種進行培養,產出的牛樟芝子實體有效成分高,第三方檢測機構認證,指標成分樟芝酸A含量更超越同業。

˙牛樟芝基因鑑定

合法蒐集牛樟樹葉及枝條進行比對篩選,並送交第三方檢測進行基因鑑定,而後進行營養液的培養。

˙量產專利國際申請

陸續申請了包括台灣、中國、越南、日本等國的牛樟芝專利認證,為未來的國際擴張及跨國代理經銷做準備。



☑立即「預約索票」免費逛生技展>https://biotech.kje-event.com.tw/ticket/

品牌牆看所有參展廠商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